一只洛暝

『星空下的怪盗』怪盗paro正式一宣!链接在下方直接点开

超级棒!!!!这个超级棒!!!!朋友们走过路过别错过哇!!

鬼畜栗子只爱吾王杰希:

一广东的吃货怪盗   
灯火通明的广州塔下,一个身着白色西装的男人却毫无形象地举着凤爪和叉烧包爽快地吃着毫不顾周围人的目光。舔了舔手指那对太阳色的眼睛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光,像是发现了什么猎物一般,几个闪动到了一旁的小树林中左手向下捞去,一只通体雪白的兔子就这样被捉到,他看到兔子的身上有着家兔的标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既然你身有所属,那么我就将你的身体和灵魂都一起偷走吧。记住我的名字,怪盗黄少天。”可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二    京城的怪盗魔术师 
黑暗笼罩着整个四九城,一个黑影悄无声息地从屋顶跑过,停在了皇城上方。月光洒下,渐渐照映出他的身影,他的怀中抱着一只乖巧的黑猫,它的眼中却透露出一股算计,与他的主人相同。仿佛变魔术似的,一个失神,他的手中已经多出了价值连城的珠宝:“皇城的守卫也不过如此,如此轻易的,便能将财宝偷出真是无聊。”此时不少士兵跑出,看到了在屋顶的他与他的猫,一声令下,他便被包围。但注视到他那双翡翠石一般漂亮的眼睛都失了神。“就这样为我着迷吧,这一生都追随我吧。”我可是怪盗魔术师王杰希,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三。魔都的神枪手
警笛响彻在静安区,大街小巷被警车堵得水泄不通,只为抓住一个明目张胆盗取左轮手枪的男子。他的容貌让人看过一遍就移不开眼,许多人都想不通为何拥有如此高颜值的人会成为一个只偷左轮的怪盗。最可恶的是,警方竟然无力到让他大摇大摆地上街晃悠。为首的警长率先冲上前,却被他用枪体直接掀翻在地。所有人看到都默默地向后退去。若不是看到这一幕,可能谁都不会记起他拥有的另一个称号“魔都第一战力”精通各式体术,精通枪法,神枪手周泽楷。女警花鼓起勇气冲到他的面前,却在那一瞬间被周泽楷用左手的碎霜抵住了胸口“美人,今晚月色迷人,就让我在此击穿你的心脏吧。”枪声响起,人影却是失了踪影。无形之弹所过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四 妖都的术士分析帝
地下仓库中,一个男人始终带着微笑坐在电脑前看着各地机密的隐藏点。对于他来说,玩弄黑道,淌这趟浑水只不过是为了消磨时间,看着他们手忙脚乱的样子或许是他人生中唯一的乐趣,不过他也只是一个幕后,真正去实施的并不是他。但就算如此,他的名头在警方里也是如雷贯耳。每每提起喻文州这个名字就让人神经绷紧。分析帝的名头可绝不是盖的,只不过他与其他怪盗不同,他始终伴随着一种极强的自信,只要给出他满意的报酬,无论是警方还是黑道的活都会接。警长带着一批人找上他,向他提出调查,他带着始终如一自信的笑容,身形却逐渐消失在黑暗中:“祝你们做个好梦,醒来后,若能抓到我,那便再来吧。”留下这句话,所有的眼前皆是一片黑暗。欢迎来感受术士盗贼的盗梦诅咒。


                  五     江南的斗神
一阵笑声沿着街道传开,一阵打斗声自西湖畔传来,一道身影轻巧的跳跃着,宛如操纵者操纵者游戏人物一般。轻盈的落在石柱上,叼着烟卷,脸上那个带着嘲讽般的笑容。他举着一把金属制的伞,雨水顺着刚硬的线条滑下。一道闪电突兀的出现,那个人消失了。所有的人开始四处寻找。屋顶上男人眯着眼,感受着口袋里安静躺着的磁卡传来的热度。轻叹一口气,再次出现时,已是在南山陵园。在一座石碑前停下,将磁卡放下脸上没有任何笑容。他只是稍作停留,转身离开:“这一次,我真的就要扛起你不在的世界了。”这一次,我要让盗神叶修的名字响彻整个世界。


            六        花城的独行者
碧空之下,中国南部,昆明。每一处的花园都出现山茶花消失的现象,宛若凭空消失,没有任何作案痕迹。山区的一个庄园里,堆满了成片的血色山茶,一个人影久立在其中微闭着眼,心里念着一个人,再无法与他一起并肩作战了吗,或许是他厌了,又或是自己不够好。为什么呢,离开之后依旧会有心痛的感觉。唯有这血红的山茶与自己作伴,春风拂过,百花不在。山谷间的风吹过,将花瓣扬向外界。舍弃一切吧,离开这里吧。换上一身白西服,怀抱一束血玫瑰,北上。随手甩出一张宣纸,上面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张佳乐。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呢。再见了,花城。再见了,我的搭档。https://m.weibo.cn/5319280348/4120105216223864 @全职高手同人周边宣传 求扩感谢

评论

热度(35)